•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学史明理强党性 廉洁奋斗践初心丨盐城东方集团第一、第七党支部赴射阳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29日,盐城东方集团第一、第七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射阳县开展“学史明理强党性 廉洁奋斗践初心”实景党性教育活动。 

     

     

    盐城东方集团第一、第七党支部党员们着装整齐佩戴党徽,保持良好秩序,有序参观华中工委纪念馆、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和射阳县廉政教育馆。走近华中工委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物和影像资料,把大家带进了华中工委的红色传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认识。 

     

     

     

    随后,党员们来到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该基地由重温党史、从严治党、庄严宣誓三个展厅构成。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党史视频、图片、文字资料、实物、情景模拟、典型案例等,使大家对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反腐历程、射阳人民奋斗史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庄严的宣誓大厅,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为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庄严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射阳县廉政教育馆,通过影像、图片、典故等形式,学习古今廉政文化,从党的十八大以来被查出的高级干部和身边发生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党性意识得到切实提升,廉政观念得到进一步巩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廉洁底线,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盐城东方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