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中国公司副总裁何巍一行来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人次:

1030日,西门子(中国)公司副总裁、华东区总经理何巍一行8人,受邀参加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并到集团考察座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7楼会议室接待了何巍一行。

 

 

张振国对何巍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西门子能够充分利用技术和产业优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与我区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何巍详细介绍了西门子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截至2019年,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20个研发中心以及77家运营企业。西门子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以及数字化领域,是该领域全球最领先的企业。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通过考察座谈,西门子高管一行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西门子高管一行先后观摩了集团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职工阅览室、企业文化中心等。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