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与祺汽车热交换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军一行来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人次:

1112日,上海瑞与祺汽车热交换器制造有限公司(REACH)董事长罗军率队、上海善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长春陪同,一行6人来我司考察座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罗军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华小军参加座谈交流。

 

 

张振国对罗军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瑞与祺能够充分利用技术和产业优势,在汽车零部件领域与我区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罗军详细介绍了REACH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上海瑞与祺热交换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热交换器配件为主的中美合资企业。REACH集团是中国最成功的热交换器制造企业之一,其产品质量、新品研发、生产能力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REACH品牌更是远销北美、欧洲、南美,在全球热交换器领域赢得众多客户好评。REACH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罗军先生的带领下,迅速成长起来。在美洲、欧洲、亚洲都建立了REACH自己的子公司和分销机构,客户遍布全球。

 

 

通过考察座谈,REACH高管一行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