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伽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人次:

1119日,上海伽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宇一行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东方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该公司一行。

 

 

张振国对李宏宇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项目合作模式及企业关心的落户政策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他说,盐城拥有土地资源充足、劳动力资源丰富、风光资源全省领先、空气质量全国领先、生活成本低、政府诚信度高等优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保税区”“中韩(盐城)产业园三块国字号招牌,营商环境优良。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新能源装备、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希望加强沟通合作,拓展合作空间,谋求共赢发展。

 

 

李宏宇详细介绍了上海伽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落户在上海漕河泾国际孵化中心,组建了以博士、硕士为核心的研发团队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针对大客户特定需求开发私有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快速响应的专业化服务。该公司成立之初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系联合组建了“AIOPS智能运维实验室”,专注智能运维算法研究;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轨道交通学院,联合建立了“轨交智能运维实验室”。该公司致力于为轨交客户打造业界“数一数二”的智能运维服务。

 

 

考察期间,李宏宇一行在东方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科技绿洲及区内的配套设施。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