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带队督查推进集团在建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加快集团在建项目推进工作,8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携工程条线相关负责人员,对未来科技城西区、凤栖苑、第三污水处理厂、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扩建等工程项目开展现场督查。

  在未来科技城西区、科技绿洲新建公寓项目现场,王旭东详细询问了项目现场施工人数、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配套公寓建设是服务我区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落地的重要一环,项目管理人员要紧盯关键目标节点,提前谋划各项资源要素,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
 


 

  在凤栖苑、德喜花苑两个安置房施工现场,项目现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住宅设计标准、建筑材料供应和配套附属施工等工作情况。王旭东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充分意识到安置房建设对于保障改善民生、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性,要积极克服高温、强降雨等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项目推进工作。
 


 

  在第三污水处理厂、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扩建项目现场,王旭东仔细查看了项目现场实际施工进展,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他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切实扛起公共建筑、配套设施工程建设的政治责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充分考虑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周期,确保第三污水处理厂、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尽快满足使用条件、尽早投入运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