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林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人次:

  8月18日上午,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林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施林一行。双方就麦腾物联网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施林首先对东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的发展状况以及盐城工厂的装修进度。他说,麦腾物联是国内唯一具备从车规级芯片定制、通讯软件/核心软件、车载智能终端/Tbox/TCU、智能天线、域控制器等产品的研发到整车厂量产交付的中国车联网企业。目前,麦腾物联合作的整车企业达到10余家,逐步完成了从tier2到tier1、从一个车型到系列车型、从一个产品到系列产品的演进。此外,他还介绍了麦腾物联盐城生产基地项目的最新进度及下一步规划。他表示,十分感谢盐城东方集团在公司注册、厂房选址、电力配套和装修设计等方面提供的全方位高效服务,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共享发展机遇,共促盐城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旭东对施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后,他对麦腾物联的产品规划及市场拓展表示高度认可,并详细了解了麦腾物联盐城生产基地项目的最新进展及其需求。他表示,麦腾物联是集团重点投资招引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补链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沟通,集团会第一时间响应并协助解决,希望项目加快建设速度,早日投产达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