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满七夕 幸福同行——盐城东方集团举办新时代婚恋观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人次:

  为弘扬移风易俗的时代文明新风,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和发展自我的能力,8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盐城东方集团承办的“缘满七夕 幸福同行”新时代婚恋观主题讲座在未来科技城A1A2楼4楼会议室开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出席活动,区内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代表及集团职工120余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知名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专家邰霞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讲师。邰霞老师以“双向奔赴 拥抱幸福”为题,以现场调查的互动方式开讲,围绕关于“恋爱”“婚姻”“家庭”等六个方面,在理论讲解的基础上,通过名人语录分享、热点事例分析、具体婚恋事实案例剖析等形式,结合自身婚恋经历与大家交流互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婚恋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接地气、有新意、实用性高,通过此次学习树立了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也懂得了与另一半有效沟通的方法和准确表达自己感受的重要性,对于共建幸福家庭、共享美好生活十分有益。
 


 

  下一步,集团将抓住重大节假日等重点时节,充分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宣传,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入脑入心,引导广大职工争当文明家庭的建设者、文明家教的践行者、文明家风的倡导者!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