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繁花,一路芳华丨盐城东方集团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人次:

  3月7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以“心有繁花,一路芳华”为主题,在1992人才会客厅精心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集团及部分子公司13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集团妇联主席马娟向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她代表集团妇联向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称赞她们是职场上的巾帼英雄,家庭中的坚强支柱。希望每一位女职工倍加珍视自己的价值,持续提升自我;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也关注身心健康,保持生活与工作的和谐平衡。集团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职工的成长与发展,让大家都能绽放最美的光彩。
 


 

  恬淡若水,优雅绅士,冰壶又被称为“冰上国际象棋”。活动初始,教练为大家介绍了冰壶项目的投送要求、比赛规则等基础常识。随后,女职工们被分为四组进行旱地冰壶PK赛,这项比赛不仅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更是一场策略运用的博弈。队员们屏息凝神,瞄准圆心,俯身握壶,稳稳推送……一次次的投掷,一次次的碰击,比赛对局瞬息万变,每个人在每一局都可以创造变化,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
 


 

  比赛过程中,旁观的队友们,一边叫好助威,一边摩拳擦掌,“加油,你可以的!”“没关系,还有机会”,队友们互相鼓励,共商对策,与对手斗智斗勇,场面十分精彩。与此同时,现场还组织了观影、围炉煮茶、卡牌游戏、剧本娱乐等文体类娱乐活动。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感人,充分展现了盐城东方集团女性员工的风采和力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女性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集团党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潜力,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