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伍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雅宁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人次:

  3月8日,东莞伍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雅宁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楼会客室热情接待了郑雅宁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郑雅宁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集团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已成功招引玉麒麟电子竞技项目落户盐城国际会展中心E馆,东莞伍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双飞燕”,是知名的电脑外设品牌,占有较高市场份额。双方可以通过会展发布、线上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形成盐城经开区会展经济和企业产品销售的双提升。并预祝此次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双飞燕”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郑雅宁对盐城东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双飞燕品牌诞生于1987年,一直致力于电脑外设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研发,如今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拥有高品质高效率的工艺生产线。她表示,希望借助盐城东方集团发展会展经济为契机,依托电竞项目促成合作,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共赢新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