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伯乐遇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哲锋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人次:

  3月20日,浙江伯乐遇马集团董事长翁哲锋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翁哲锋一行。双方就项目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翁哲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经开区的投资环境和东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人力资源作为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加快现代服务业和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工作,重点布局数字物流产业,希望能与伯乐遇马这样优秀的企业强强联合,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打造高质量人力资源产业园。

  翁哲锋对盐城东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伯乐遇马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伯乐遇马是以人才+资本+产业为发展核心,通过“已投代招”致力于打造赋能人力资源产业的综合性集团。目前成熟运营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共计22个,人力资源数字经济产业园近10个,覆盖上海、浙江、江西、江苏等省市,年产值超过500亿元,年服务人力资源机构超过2000家。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探讨建立更加有效的合作机制,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互利。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