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受邀参加《盐城新闻》采访:积极探索地方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人次:

  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为江苏发展指航定向,引发热烈反响。近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受邀参加盐城电视台《盐城新闻》采访,结合集团实际,分享如何探索地方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径。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王旭东 :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持续注入强劲动力。作为国有企业,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好总书记提出的这一要求,深入开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结合我们重点服务产业园区这一实际,坚持抓牢产业投资这个主业,发力工程建设、资产运营、会展经济“三项重点”,做到党建引领、公司治理、创新驱动、文化建设、风险防范、作风提升“六个强化”,积极探索地方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径。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