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共享文明”丨盐城东方集团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弘扬网络主流价值,扩大文明创建网络覆盖面和影响力,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工作,3月27日,盐城东方集团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以“网络安全 共享文明”为主题的网络文明建设活动,积极营造文明上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集团律师通过宣讲依法上网做网络文明的建设者、安全上网做网络文明的维护者、文明上网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绿色上网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等方面,结合网络诚信违法案例,为社区居民普及、讲解与网络诚信相关的法规和政策,倡导广大居民诚信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增强诚信文化意识,积极防范和举报网络失信行为。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将这份力量传递给身边群众,自觉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网络诚信理念,营造了“诚信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诚信网络文明建设,共筑安全和谐家园。下一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将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方式,加强网络诚信宣传,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