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南京)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人次:


 

  春风渐暖,绿柳拂岸,正是樱花烂漫时。3月27日,盐城东方集团在南京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南京)推介会,来自南京30多家投资机构和科创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赴春日盛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推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主持会议。
 


 

  在推介会现场,王旭东从区位优势、生态气候、产业特色、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盐城、盐城经开区相关情况,并推介了盐城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产业招投合作意愿。

  王旭东说,盐城东方集团成立于2003年7月,股东方为盐城市人民政府,注册资本95亿元,资产总值800亿元。经过20年的稳健发展,特别是近8年来的积极转型,集团已从成立之初的投融资平台,逐步转变为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实业国企,盈利能力和财税贡献均位列全市同类国企第一方阵。

  他表示,集团业务覆盖“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坚定不移地把产业投资作为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初步形成了以投促招、招投联动、投招双赢的“盐城东方模式”,连续两年位列LP智库对外发布的GP/LP“真金白银退出榜”前50位。

  会上,王旭东还对盐城市人才政策做了专场推介,他说,盐城市深入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制定出台“1+7”系列政策文件,持续放大沿海发展人才峰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品牌效应,创新开展名校优生“汇盐行动”、万名学子“聚盐行动”,大力实施“人才强链”行动,全力构筑全国沿海高质量发展产才融合示范区、长三角绿色转型发展人才高地。

  王旭东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盐城经开区投资兴业、互利共赢。盐城东方集团将秉持“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招商理念,为各位企业家朋友们配套最强的基础设施、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朋友们投资放心、创业安心。

  推介会现场氛围活跃,盐城、盐城经开区、盐城东方集团的广阔市场、无限商机和合作诚意在与会客商嘉宾中引发了积极反响,大家纷纷敞开心扉,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热烈发言。

  南京南创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汤谷阳回顾了与盐城东方集团合作推动中联即送项目落户的成功案例,他表示东方的效率、动力和人才汇聚成了强大的合力,盐城东方集团已成为全省国企资本投资和招商的典范企业,对下一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南京南数数据运筹科学研究院院长曹祯庭表示,将继续与盐城东方集团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盐城经济开发区的广泛应用,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的合作项目,为盐城经济发展带来新活力。

  汇通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艳玲表示,作为一家利用数字化技术和供应链能力赋能和服务乡镇会员店的产业互联网公司,期待能与盐城东方集团进一步合作,共创美好前景。

  深圳市顺熵科技有限公司、晶诺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拓扑丝路(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启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智绘微电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玖壹叁陆零医学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新知艺测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看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一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做了企业情况推介介绍。

  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增进了对盐城、盐城经开区的认识和了解,下阶段期待来盐实地考察、深入对接,与盐城东方集团寻求合作机遇,共享开放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盐城东方集团与南京南创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南数数据运筹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为双方未来加强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前,王旭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汇通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