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资产租售信息

    关于转让盐城成大实业总公司原1、2#标厂南侧4幢临时附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09浏览次数:

      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批准,成大实业总公司原1、2#标厂南侧4幢临时附房公开转让,现公开征集意向受让人。

     

      一、基本情况

      1、标的概况:标的位于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东路9号盐城成大实业总公司原1、2#标厂南侧,4幢临时附房面积为3613.14平方米,本次转让仅限于地面建筑物,不含土地(集体土地性质)。上述数据内容摘自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苏仁中房估〔2016〕第216号)。

      2、转让底价:209.7万元,保证金20万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9日起至2017年5月2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5号软件园6号楼B座1008室;

      3、报名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受让该标的,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4、报名资料。意向受让人为企业、公司法人的,一般须提供:企业公司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联系人、联系方式;其他符合受让条件的证明材料;其他组织参照法人企业提供相应资料。意向受让人为社会自然人的一般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其他符合受让条件的证明材料。报名时须缴纳保证金20万元,意向买受人被确定为受让方后放弃受让权的,保证金将不予退还,同时承担其他相关法律责任。

     

      三、转让

      1、转让方式。经审核后产生2个(含2个)以上合格意向受让方的,采用竞价方式转让;经审核后只产生1个合格意向受让方的,可采用直接转让方式。

      2、竞价时间、地点。2017年5月24日上午9:00组织竞价。竞价地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5号软件园6号楼B座10楼会议室。

      3、联系人:王先生,电话:0515-68086537。

     

      四、特别申明

      本次标的物无产权证且可能无法办理权证,如成交,因购买标的物产生的矛盾均由受让人自行协调、解决,由此引起的包括标的物座落所属土地等问题在内的所有经济、法律责任,均由受让人承担,与转让人盐城成大实业总公司无关。

     

    盐城成大实业总公司

    2017年5月9日